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卸任华为子公司副董 任正非是这样回应的

    任正非这是要退休的节奏吗?任正非卸任华为子公司副董,而且这家公司是由华为全资持股的,所以对任正非来说很重要。不过任正非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不管理这家公司了,就等于说任正非只是悬在中间的一个“傀儡”而已,卸任只是早晚的事。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金是3亿元,主要是从事通信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等。目前任正非卸任原副董事长一职,原董事徐文伟、郭平等退出,而孙亚芳也卸任法定代表人,将由田兴普接任。

    对于任正非卸任一事,任正非回应,其实华为的交班已经完成很多年了,由于公司一直在运转,所以才会推迟交班的。任正非宣布退休一事,任正非说等自己的思维方式有了障碍的时候才选择退休,现在公司在危机状态,还需要做一做“傀儡”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