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发布电皮卡 特斯拉电皮卡售价多少钱一台

    特斯拉汽车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由于它家的汽车口碑是很不错的,因此受到很多车粉的钟爱。目前据消息了解,特斯拉发布电皮卡车了,这让很多车粉为之兴奋,那么特斯拉电皮卡售价多少钱一台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据了解,近日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正式发布了,其中电皮卡总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单电机、双电机、三电机等,这几款车型续航里程不同,售价也不一样。其中单电机里程为250英里,售价3.99万美元;双电机里程为300英里,售价4.99万美元;三电机里程为500英里,售价6.99万美元。

    按照目前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来算的话,此次特斯拉发布的电皮卡最低售价为28万元人民币。特斯拉的电皮卡性能、以及性价比都比较高,相对来说,这样的售价可以说是算亲民的了。那么,你会购买特斯拉电皮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