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房车存款被封 王思聪到底欠了多少钱?

    王思聪近段时间关于他的新闻报道时常曝出,王思聪成为“老赖”了,近日王思聪关注焦点上升了不少,相信大家也都在关注王思聪的新闻,王思聪被限制消费了,最新消息王思聪房车存款被封了,再添加一条“限消令”。

    王思聪照片
    王思聪照片

    最新信息显示,王思聪及其控股公司上海熊猫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熊猫娱乐”)已收到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发布的三项消费限制令,均于11月21日发布。

    具体而言,(2019)上海0106是沈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11712消费限制令的执行申请人;(2019)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0106消费限制令第11713号执行申请人;(2019)第11714号消费限制令上海0106执行申请人成都柿子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这个月的时间,王思聪已经数次登上热搜榜了,王思聪受到的关注度也是相当的高。王思聪房车存款被封了,王思聪已经是第三次受到限制消费令了,这次王思聪真的要凉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