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 比特币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近年来,数字货币是非常受人们追捧的,因此很多人都进军了数字货币行业。然而,早在两年前,比特币售价就高达2万美元一枚,然而时过两年比特币的光景已经不再。据了解,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了,实在令人震惊。那么,比特币暴跌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价格下跌

    根据数据显示,比特币继续下跌,目前已经下跌至7000美元,其幅度已经到了13%,此次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是破了半年以来的新低记录,而且目前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也跌破2000亿美元,这样的下跌幅度不得不让人关注了。

    据了解,此次比特币暴跌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的原因一:有比特币价格已经步入危险区域。早在上几周比特币就已经出现了下跌的势头,而且交易量也逐渐变小,这就让比特币走出了一个移动平均线的“死亡十字”,使交易员回到看空态度。

    其中的原因二:目前数字货币行情不好,有不少投资者恐慌离场了,而且近日还有报道称上百亿美元比特币已永久丢失,再加上很多国家都不承认比特币的地位,纷纷打击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这就加剧了比特币市场恐慌情绪,导致比特币价格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