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调侃重返首富 捐钱速度有点慢

    最近世界首富位置换人了,比尔盖茨重回世界首富,很多人都在讨论比尔盖茨的财富问题,也想知道比尔盖茨重回世界首富有什么感受?为此比尔盖茨回到这个问题,盖茨调侃重返首富,大呼捐钱速度还不够快,所以以后要多捐钱才行。

    盖茨重回世界首富
    盖茨重回世界首富

    比尔盖茨自从成立基金会开始,他已经捐了500多亿美元,可是捐钱的速度太慢了,都不及股市和投资的收益来得快,只能调侃捐钱速度太慢了。据了解到,基金会每年捐赠金额超过50亿美元,可是这些钱在未来的30年或40年就会被花完了,比尔盖茨捐的钱根本不够花。

    比尔盖茨重返首富,是因为微软得到美国五角大楼的合同,所以微软股价大涨,而比尔盖茨的财富也在暴涨,比尔盖茨财富达到1100亿美元,而贝佐斯的财富为1087亿美元。虽说盖茨重回首富,但他希望大家像他一样踊跃参与捐赠,来跟他竞争谁的财富名次下降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