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玻璃翻车 特斯拉玻璃质量怎么样

    特斯拉汽车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因此近年来特斯拉汽车的销量也非常高。据了解,近日特斯拉推出了一款电动皮卡车,其CEO还在现场展示汽车的性能,但在现场演示汽车的坚固性时,汽车玻璃竟然翻车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呢?特斯拉玻璃质量怎么样?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近日,备受期待的特斯拉电动皮卡正式发布,特斯拉皮卡造型颇为硬核,全车不锈钢车板,非常坚固。然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让特斯拉的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兆森用大锤敲了几次卡车的门,以证明特斯拉皮卡车窗的坚固性,但是车窗玻璃两次演示都翻车了,均被打碎。对此,马斯克一脸尴尬地说道:“可能是你使劲太大了,我们会把它修好的。”

    这可是大型的翻车现场啊!显然特斯拉汽车的玻璃质量没有他们吹的那么厉害,不然也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打碎了。对此,不少网友调侃到,这玻璃绝对不是中国制造的,也有人表示这车窗供应商该换了,还有人表示汽车玻璃碎了才能引爆话题。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