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再收到3条限制消费令 最近王思聪怎么回事?

    王思聪,身上有不少标签:富二代、国民老公、创二代。近日,王思聪又添上老赖的标签。戏剧性的是,王思聪刚被取消消费限制,又被恢复,而且再收到3条限制消费令。负面新闻接踵而来,让外界不得不好奇:王思聪究竟怎么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11月21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布3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王思聪再收到3条限制消费令
    王思聪

    在此之前的19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20日,王思聪已经从限制消费被执行人名单中消失。22日,北京市二中院发布消息称,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目前王思聪已依照财产申报令申报财产。

    原以为,王思聪事件有望结束。不曾想,这事一波三折,对王思聪影响挺大的。被接连限制消费,王思聪的现状越发引人猜测。面对此情形,王健林会出手相救吗?据此前的消息,王健林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