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麟杰问询函回复披露 表示不存在资金往来情况

    因东旭光电近期出现流动性困难,与其同属东旭集团控制的嘉麟杰于11月20日收到深交所问询函。22日午间,嘉麟杰披露深交所问询函回复公告。

    资金流动
    资金流动

    对于公司目前货币资金的具体情况,公司表示,截至2019年11月21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8392.13万元,其中库存现金44.79万元、银行存款7506.75万元、其它货币资金840.60万元。

    公司称,上述货币资金中,库存现金均存放于公司或子公司,不存在受限情况;银行存款均存放于公司或子公司开立的银行账户,不存在受限情况;其他货币资金系公司进口采购业务中,采用信用证结算方式而按银行规定存入银行信用证保证金专户的款项,为受限资金,金额占公司货币资金余额的比例为10.02%。

    此外,公司在回复是否与东旭集团、东旭投资、东旭光电及关联人存在业务往来这一问题时明确表示,“均不存在业务往来的情况。”

    资金往来方面,公司表示,2017年至今,公司与东旭投资、东旭光电及其他关联人不存在资金往来的情况。不过,公司同时表示,2017年,为支持公司业务经营和发展,东旭集团曾借予公司部分资金,公司于2018年已全额偿还;2017年,为支持公司业务经营和发展,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国骏(东旭集团100%持股)借予公司部分资金,公司后续已陆续全额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