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 王健林还不出手帮儿子?

    前几天,上海法院对王思聪的消费限制令刚刚被取消,这边北京法院又对王思聪进行消费限制,王思聪不仅被禁止高消费,且还被北京法院查封名下房产汽车以及银行存款。据悉,此次涉嫌的债务是1.5亿元,王思聪为何迟迟不还钱呢?如果没钱,王健林怎么还不出手帮儿子?

    王思聪
    王思聪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言人表示,截止到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我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有知情人透露,王思聪已依照法院发出的财产申报令,向北京市二中院申报财产。另外,当事人反馈双方就涉案债权履行正在协商中。

    据悉,起诉王思聪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相关的仲裁裁决。该公司曾在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B轮融资中投了357.9068万元,投资比例为2.31%。

    王思聪资产几十亿,王健林资产将近一千亿,为何1.5亿的欠款却迟迟不还呢?其实资产不代表现金,王思聪的确有几十亿资产,毕竟普思资本投资规模超过30亿,但要他一时间拿出1.5亿解决这件事情,可能需要一点时间,而且王思聪刚刚解决完之前那件官司纠纷,他估计也想不到,第二宗官司来得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