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提高可转债中签率技巧

    最近身边有几个朋友问可转债的事情,有比较关心的两个问题,第一是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钱,第二是如何提高可转债中签率。其实,有人买可转债,但对可转债的知识并不算很了解。小编知道提高可转债中签率技巧,今天就告诉大家吧!

    可转债申购
    可转债申购

    首先要说明一件事,如果申购可转债,想要有收益的话,前提是必须中签。如果可转债申购没有中签的话,那么就无法进行下一步,就无法获得收益。但是,这是否代表着可转债中签就一定是好事呢?

    如果可转债申购中签,这是获取收益的前提条件。但是,可转债中签未必是好事,因为可转债破发的话,那么中签的你,就要负收益,就要亏钱了。如果可转债中签,价格一直上涨,那你就能赚钱,这就是好事。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可转债中签率怎样提高呢?

    据了解,提高中签概率主要有两大策略。策略一:如申购新股一样,增加“打新”账户,用多个账户参与申购。策略二:购买可转债相对应的股票,抢权配售。如果你也打算申购可转债,那么就试一下这两种策略吧!

    大家如果有玩可转债的话,可以按照以上两种方法来操作,能够提高可转债中签率。那么,如果可转债中签了,能够赚多少钱呢?其实,上述内容已经说了,中签未必能赚钱。如果有收益的话,能赚的钱也不固定的,还要看你买入价格以及卖出价格的差价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