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买房的好处 公积金买房最高能贷款多少?

    作为五险一金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如今很多人单位都会给劳动者上公积金了,公积金对于我们而言,其最大的用途就是体现在买房方面了。那么,公积金买房的好处都有哪些呢?公积金买房最高能够贷款多少钱?

    公积金买房的几大好处
    公积金买房的几大好处

    目前来说,公积金买房的好处主要是体现在四个方面了,分别是贷款利率低、房贷首付低、还款方便,以及抵扣个税。公积金买房的话,贷款利率会比较低,公积金贷款普遍要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大约两个百分比左右。公积金买房的首付比例也比较低,一般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房贷首付只要两成左右,而商业贷款买房的话,首付比例基本在三成左右的样子。

    一般而言,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最高能贷40万,而有补充公积金的最高能贷款50万元,夫妻双方最高能贷60万。当然了,各地关于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限制是有所差异的,目前北京地区的夫妻双方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在120万,具体还是要以当地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