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公司索赔乐视 王思聪旗下公司胜诉

    最近王思聪的麻烦事不断,王思聪欠1.5亿余元没有还,被法院限制高消费了,听说王思聪不履行还款义务,王思聪名下的房产、汽车、银行存款都被查封,目前王思聪没有做出回应。最近王思聪公司索赔乐视引起大家的关注,网友调侃老赖何苦为难老赖呢?

    王思聪现状
    王思聪现状

    王思聪被法院限制消费,如今要找乐视讨债了,而王思聪旗下公司胜诉了,要求乐视网向普斯投资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以及收益,赔偿经济损失9748万元。可是对于寸步难行的乐视网来说简直是难上加难,而乐视体育案件总负债达82亿元,王思聪这是在为难乐视网。

    现在的乐视网状况大家都知道的,而王思聪的普斯投资股权被冻结了,所以只能向乐视网索赔。目前王思聪公司胜诉了,但是乐视网赔偿或许有点难,不过乐视网表示不会放弃对债务方诉讼并采取保全措施,追回以往的资金,还有就是对公司目前的状况进行大整顿,所以王思聪追债之路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