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 第二次被限制消费真相在这里

    近期,关于王思聪的关注热度一直没有褪去,王思聪的新闻都上了热搜去了,他成为“老赖”了,之后就被限制高消费了,公开消息显示王思聪限制高消费取消了,没想到的是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了,这到底是为什么?

    王思聪照片
    王思聪照片

    最近,王思聪被限制消费一事都在网上刷屏了,这件事情引起了许多人关注,这么有钱的王思聪居然被限制消费,有消息称限制令取消了,但仅仅相隔一两天时间,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了。

    据中国行政信息公开网最新消息,根据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11月19日发布的第1325号消费限制令,王思聪再次被限制消费。

    根据上述文件,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11月4日立案,其中嘉兴强制执行机构是一家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合伙公司,王思聪申请执行王思聪的国内非外国仲裁裁决。由于王思聪未在执行通知规定的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规定的支付义务,根据有关规定,王思聪被选定采取限制消费措施。违反限制消费令,经核实属实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的规定处以罚款或者拘留;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