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加拉国洋葱价飙涨 洋葱价飙涨9倍

    最近印度由于受到天灾的原因导致洋葱减产,也让南亚多个国家的洋葱出现短缺的现象,而印度禁止出口洋葱,使得孟加拉国洋葱价飙涨,目前孟加拉国洋葱价格飙涨9倍,这对孟加拉国来说影响很大。洋葱是南亚国家餐桌必上不可少的食物之一,每年洋葱的消耗量更是让人震惊,只可惜今年因为天气原因导致洋葱产量下降。

    洋葱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洋葱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印度国家现在禁止出口洋葱,洋葱禁令很有可能会延续到明年2月,毕竟印度国内的洋葱供需情况也不是很乐观。现在南亚多个国家出现为买洋葱挤破头的市场乱象,而孟加拉国更是举头“望洋葱兴叹”,国内餐饮业因为洋葱而受到牵连,只能下架和洋葱相关的美食。

    有了解到,目前洋葱价格从2.5元一公斤上涨到22元一公斤,可以看出现在洋葱价格到底有多贵。孟加拉国推出了政府补贴的“平价洋葱”,以4元每公斤价每天定额投放,然而,平价洋葱数量有限,根本满足不了市民旺盛的需求,只能说减少对洋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