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年套现40亿 套现的钱都用来干啥了?

    今天,胡润公布了《2019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榜单显示,在过去一年时间,马云通过减持阿里股权套现40亿元。此消息传出,引发舆论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9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显示,去年7月至今,马云家族通过减持美股上市公司阿里巴巴的部分股权,套现40亿元。据阿里巴巴集团日前披露的招股书,马云仍持有公司6.1%股权。阿里巴巴在香港成功上市后,马云持股比例仍将不变。

    马云一年套现40亿
    马云

    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马云家族以财富2750亿元位居榜首。同样,在福布斯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上,马云也蝉联榜首,个人财富从一年前的2,387.4亿元增长至2,701.1亿元,这背后得益于中国的电子商务一片繁荣,阿里巴巴受益明显。

    40亿元,这是许多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那马云用这一大笔钱来干什么了?据了解,马云并不是用于个人享乐,而是用于做公益事业。作为中国首富,马云通过的自己努力推动我国慈善事业发展,这种行为值得让人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