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因产品道歉 称难以按时交付客户订购的处理器

    英特尔,是美国的一家巨头,在业内具有极大的影响力。据外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昨日,英特尔因产品道歉,称电脑处理器产品产能严重不足,难以按时交付。同时,英特尔还自曝“家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报道称,当地时间20日,英特尔营销副总裁米歇尔·约翰斯顿·霍尔特豪斯在公司官网发布一封写给客户的公开信。信中写道:“我要对最近电脑处理器发货延迟对您的业务造成的影响表示诚挚道歉,并对您的持续合作表示感谢。”

    英特尔因产品道歉
    英特尔

    霍尔特豪斯承认,英特尔今年秋天遭遇了半导体“生产变化”,这加剧了电脑芯片短缺。据悉,英特尔正在研发新型10纳米芯片,出现持续的生产工艺缺陷,导致量产的日期延迟数年。

    毫无疑问的是,英特尔产品延迟交付会让客户十分不满。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英特尔的股东们。英特尔营销副总裁上述公开信发布后,英特尔股价波澜不惊。截至当地时间11月20日,英特尔每股股价报57.90美元,市值为2518.6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