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套现企业家30强 华夏幸福王文学套现131亿

    每年都有企业家套现资金用作其他用途,最近胡润发布《2019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到底哪个企业家在一年内套现是最多的?不过有了解到,马云一年套现40亿,但他并不是最多的企业家,而是另有其人,他就是华夏幸福的王文学,他一年共套现918.5亿。

    套现企业家排名
    套现企业家排名

    这份套现榜单,30位上榜企业家在过去一年共套现918.5亿,这是历年来套现数额最高的一年。根据了解到,王文学套现131亿位列榜首,恒大许家印套现115亿位列第二,第三的就是碧桂园的杨惠妍,她套现了89亿元。由于这份套现榜单是从2018年7月1日到2019年9月30日的,马云家族在去年7月份就套现40亿元,不过马云家族还是百富榜的第一位。

    有了解到,套现的企业家基本是房地产行业的,而广东企业家套现人数最多,有9个人,浙江排在第二位,有6个人,北京第三名,有5个人。对于企业家套现原因,主要还是通过转让或者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套现,有17位企业家是这么做的。剩下的13位企业家是过去一年在上市公司所得的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