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新增投资 王健林现在是不是没钱了?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事件还有余热,这边王思聪又新增投资了。据悉,近日王思聪入股一间企业管理公司,持股比例超过30%,投资金额不详。对于此事件,很多人表示不理解,都说王思聪欠一亿多以及被限制高消费,现在为什么又新增投资呢?

    王思聪
    王思聪

    据悉,王思聪投资的公司叫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9年11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淘汰郎创始人兼CEO赵子昆,同时,赵子昆持股比例为66.67%,为公司的最终受益人,王思聪持股比例33.33%。

    有人认为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投资应该也是不允许的,直到还清之前的债务。不过有专家表示,这不影响王思聪继续投资。从天眼查得到的数据,王思聪在普思投资公司投资规模已经超过三十亿,如此富有的王思聪为何不还那笔钱,大家都想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