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宣布柏林建厂 投资金额达40亿欧元

    特斯拉最新消息,今年特斯拉在中国上海建厂已经竣工投产了,从动工到正式投产不到一年时间,很快就可以向中国预订者交付国产的Model3车型了。可是没想到特斯拉在中国上海建厂才刚投产,现在特斯拉宣布柏林建厂,特斯拉是要进军欧洲市场是吗?

    特斯拉建厂最新消息
    特斯拉建厂最新消息

    欧洲市场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不成熟,这次特斯拉在德国柏林建厂,这对德国老牌汽车公司带来巨大的冲击和威胁。特斯拉准备投资40亿欧元在柏林建厂,预计在2021年投入生产,每年将生产多达15万辆汽车,有德国人说感觉不是滋味。

    曝特斯拉德国建厂新细节,如果特斯拉在德国柏林建厂,德国政府官员表示将会提供帮助,如果获得欧盟的批准,那么德国政府会提供3亿欧元的补贴,看来特斯拉在德国柏林建厂备受欢迎的,因为给德国人提供大量的工作岗位,据说特斯拉在柏林建厂,早期会招聘3000人,之后有可能会增加到7000人,所以提供工作岗位才是最吸引人的。

    特斯拉预计会在2021年投入生产,将会大量生产ModelY和Model3车型。特斯拉在德国的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公司也在上周宣布计划相比,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它将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其他新技术上投入600亿欧元,而此前该公司曾宣布投入440亿欧元。所以特斯拉的投资根本不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