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各大城市上线时间一览

    滴滴顺风车下线一年多的时间,大家都在关心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上线,现在滴滴顺风车终于可以上线了。滴滴顺风车试运营,就在本月20日正式上线运营,但是目前只有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哈尔滨、太原、常州三个城市,其他城市则要延期上线。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

    现在滴滴顺风车在11月20日上午九点开始正式上线试运营了,当地用户只要在端内完成安全任务就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为大家出行带来便捷。除了这三个城市之外,还有其他城市也准备上线运营,只不过还要等一等,那么其他城市是什么时候是上线运营?

    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内更新试运营公告称,于11月20日上午9:00起,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从滴滴最新的公告来看,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滴滴对此解释为技术调试原因。

    第二批滴滴顺风车是在11月29日上午9:00起在沈阳、南通上线。试运营期间,滴滴将首先提供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