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能赚钱吗 区块链哪些赚钱方法是正规的

    在这个社会上,有不少行业能赚钱,时下比较火热的行业,应该是区块链。据说,不少大老板都进入了这个行业挖金。只不过,区块链能赚钱吗?很多人还不知道区块链的赚钱方法和模式。那么,有人说区块链有些赚钱方法是骗人的,有没有一些赚钱方法比较正规呢?

    区块链投资
    区块链投资

    大家了解区块链吗?网上有人说区块链是传销,一定要避开,不知道你怎么看呢?其实,区块链本身不是传销,是个别人利用区块链做起了传销的项目而已。区块链有一些赚钱模式是正规的,是能赚到大钱的。那么,是什么方法呢?

    1、推广赚佣金。这种方式就像淘宝客,把淘宝的商品链接推广出去,成交了就可以分佣金。区块链的做法是,首先注册交易所账号,生成自己的邀请链接,然后推广,有人通过你的链接注册了交易所并产生交易的话,你就有佣金。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也比较低。

    2、炒币。炒币就像炒股。炒币是区块链赚钱门槛最低的一种方式。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比特币。比特币从诞生到现在,已经涨了四万倍。除了比特币,还有很多数字货币,例如以太币等等。炒币分一级市场(ICO)和二级市场(交易所)。一级市场就像为某个项目的天使轮投资,一般是行家玩的;二级市场就是到交易所买币,像买股票一样,低入高出。

    3、商贩。区块链是全球性的市场。每个币种在每个平台每个时间段的价格不一样。很多人可以像小商贩一样,从价格低的平台搬到价格高的平台去卖,赚差价。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的门槛较低。不过现在出现团队化商贩,利用软件来操作,快狠准。

    区块链的确是可以赚钱的,而且赚钱方法也不少,而比较正规的且靠谱的赚钱方法,就是上面三种。但是,方法虽然揭晓了,能不能赚钱,还要看你的能力而定。有些人虽然找到了赚钱方法,可是没有毅力去做,也没有技术,一样不能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