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年汽车回应破产 一切工作正常运转

    那家宣称汽车加水就能跑的青年汽车再度上了热搜,起源是有消息称青年汽车已破产。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昨日,青年汽车回应破产传闻,称破产的不是集团,而是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人民法院公告网11月10日信息显示,“因杭州青年汽车的破产财产已经分配完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一百二十条之规定,本院于2019年10月21日裁定终结杭州青年汽车破产程序”。这被外界解读认为是青年汽车集团破产。

    青年汽车回应破产
    破产

    但青年汽车内部人士表示,网上所说的“青年汽车破产”,只是集团(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个子公司,并非集团要破产,其子公司破产不会对母公司造成太大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青年汽车旗下公司第一次传出破产消息。在遭遇信用、资金等危机下,青年汽车未来将何去何从?青年汽车实控人庞青年将如何延续他的汽车梦?在外界看来,背后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