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花呗怎么开通 2019微信花呗开通教程

    现在支付宝花呗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分期平台,很多网友都会使用花呗来买东西。微信花呗网友们听说过吗?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微信即将开通像花呗一样的平台,那么微信花呗怎么开通?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2019微信花呗开通教程!

    1、微信花呗入口在哪里找?

    大家之所以还找不到有关“微信花呗”的消息,是因为它们此次实在太“低调”,并没有在微信App里为“微信花呗”做主动入口。但是根据微信支付官方9月29日发布的消息:微信支付分最新覆盖了打车场景,先乘后付模式正式接入打车平台,用户开启微信支付分服务后,分数达标即有机会享受"先打车后付款",上车免预付,到达目的地后自动扣款。

    微信花呗最新消息
    微信花呗最新消息

    目前“极速打车”小程序、“百度地图”打车、“高德地图”打车、“欧了约车”等网约车平台都陆续接入了微信支付分先乘后付服务。

    可见,微信公开承认了“微信支付分”的存在。很显然这会是一个和“芝麻信用分”类似的信用评估体系,你的“微信支付分”越高,能享受到的信用权利也就越多。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如果想要激活微信支付分付功能,还必须通过第三方App或者小程序,并不能在微信App里直接激活。

    2、微信花呗如何开通

    支付分是开通微信花呗的重要依据。微信支付分是由用户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三个层面进行评估得出。如何开通微信支付分?用户可以在使用共享充电宝(如租借街电充电宝)、共享雨伞、酒店、网约车等服务的情况下曲线开通微信支付分,开通后就有机会享受免押租借、先享后付等便利。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花呗开通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微信花呗的出现很多网友都说针对的是支付宝花呗,但是使用哪个平台主要还是看用户吧,小编认为支付宝花呗用起来要比微信花呗简单,网友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