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笑谈金山上市 雷军身价又大幅度提高了

    今日,雷军控制的金山办公终于在科创部上市,上市首日暴涨80%,股价报126.35元,市值高达582.47亿元,看来投资者还是非常看好金山办公。对于金山办公上市,雷军在前一晚表示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好久,笑着表示20年的程序员梦终实现。

    雷军
    雷军

    金山办公上市,这意味着,金山办公继小米,金山软件之后,成为第三家“雷字号”上市公司。

    在金山办公上市前一晚,雷军表示:从1988年金山创办到今天,WPS走了整整31年。从1999年以金山办公为业务主体准备上市算起,到今天,我们足足等了20年。WPS和金山的历程,就是一个坚持梦想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励志故事。

    金山办公上市,对于雷军来说又可以身价大涨了。据悉,雷军间接持股金山办公11.99%股份,这意味着雷军持有该公司的股票总价值超过60亿元。从长远的角度来分析,金山办公市值很有可能超过一千亿,雷军在这间公司获得的钱将超过1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