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存钱在余额宝有风险吗

    你在余额宝理财吗?那么存钱在余额宝有风险吗?此前,就一直有传闻称,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对此很多人感到担忧,难道余额宝会血本无归?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事件真相。

    余额宝
    余额宝

    传言称,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其实这是谣言,不可信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以前限额最高投10万元,不可能投30万元,所以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不成立。当然,即使现在放开限额,可以投资30万元,但也从未出现过亏损的情况。

    余额宝作为一个货币基金,基金肯定会有升有跌,可是我们在余额宝里存放的钱却没有提示过有亏损的状态,一直都是盈利,这是为什么呢?其主要原因是如果用户亏损了的钱都由基金公司承担了。所以大家在余额宝存钱一直有收益,只是收益高与低之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