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年汽车正式破产 企业破产后债务还要继续还吗?

    从去年开始,网上就开始流传有关青年汽车的各种负面新闻,先是“加水”事件引发大家讽刺,然后青年汽车掌门人又被曝被20次列入失信名单,外界开始担忧青年汽车最终会以破产收场。近日,青年汽车正式破产,看来青年汽车还是没能逃过一劫。

    青年汽车破产收场
    青年汽车破产收场

    青年汽车因为债务难还,不得不走上破产之路。据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因青年汽车的破产财产已经分配完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一百二十条之规定,已于2019年10月21日裁定终结青年汽车破产程序。青年汽车用于普通破产债权清偿的金额为205,435,080.96元,债务清偿率为28.47%。

    一间企业欠下巨额债务,由于无力偿还最终选择破产,那么破产后这些债务是不是不用还呢?申请破产后,法院会成立债务清算组进驻该公司,对该公司的财务情况进行审查,根据实际情况,用这些剩余的钱有可能按比例还债。要是该公司属于有限公司,虽然公司资产无法还债,但股东的个人资产不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