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宣布进军编程语言 网友们炸开了锅

    潘石屹,是SOHO中国的董事长。同时,他还是一个兴趣广泛的地产商,除了摄影、做木工、做节目,他现在又有一个新兴趣——学习编程语言Python。潘石屹此微博一出,引发网友们广泛热议。

    11月15日,潘石屹在微博发文称:“今天,我们要让机器听我们的指挥,我们就要学习机器能听懂的语言。这类语言也在不断的进化中,越来越接近我们的日常语言。我们选择了进化最好的一种:Python语言。在信息时代,信息量变得越来越大,我们的头脑显得越来越小。如果问我在这个时代什么知识和技能是最有用的、最值得去学习的、最值得让它占据我们的大脑的,Python应该在其中。”

    潘石屹编程语言
    潘石屹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家伙在为自己日后的个人传记攒头衔。”“地产商来抢饭碗了。”小编也想说,作为身价高达215.7亿元的56岁“老人”,潘石屹不断学习新知识,很好诠释了“活到老学到老”精神,着实让人敬佩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潘石屹的第一个兴趣,在此之前,潘石屹喜欢摄影,然后举办了摄影展;喜欢做木工,然后在综艺节目中教何炅做木工;喜欢做节目,然后邀请大佬来做了访谈节目。那么问题来了:潘石屹学习编程语言,最终结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