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罗拉发布手机 全球首款折叠屏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曾经是手机老大,后来因为跟不上智能时代而被淘汰,现在摩托罗拉发布手机,全新款的折叠屏手机Razr,且还延续了经典的翻盖设计,据说还是全球首款折叠屏翻盖手机,只是摩托罗拉翻盖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摩托罗拉发布手机引关注
    摩托罗拉发布手机引关注

    停产十几年的摩托罗拉要重生了,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摩托罗拉发布手机了,目前是在北美发布折叠屏手机Razr,未来会在国内发售的,但是什么时候发售还是未知数。

    11月14日,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TechWorld2019)在北京举行。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接受《深网》等媒体采访时表示,对联想过去一年的表现满意。对于摩托罗拉今日在北美新发布的折叠屏手机Razr,杨元庆透露未来会在国内发售。但是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当谈及摩托罗拉发布折叠屏手机Razr与市场上其他折叠屏手机的区别时,杨元庆表示“我们发布的是手机,不是平板。”

    杨元庆介绍,联想手机的策略首先是盈利。“过去几年联想收缩或关闭了很多不盈利的市场,聚焦在北美和拉美市场。这样的策略让手机业务在过去四个季度实现了盈利。但这个策略只是暂时的,在盈利的基础上,未来要考虑这块业务的盈利性增长,拓展新兴市场。未来希望通过有竞争力的产品。打造盈利的业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