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没本钱怎么翻身 马云说穷人最赚钱门路

    为什么穷人总是穷,而富人却越来越富?这个问题相信是很多人都会思考的问题。那么,穷人没本钱怎么翻身?如何投资让自己挣更多钱呢?马云说穷人最赚钱门路有什么?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参考一下。

    电商行业
    电商行业

    跨境电商

    众所周知,马云就是靠电商发家致富的,关于跨境电商的定义,就是利用互联网做全球人的生意,将中国的好产品销往全球任何一个角落,到时候形成一个世界电子贸易平台,跨境电商打破了国界的壁垒。

    的确这两年自从有了支付宝即使不带现金我们也可出行玩耍购物,即使在家也可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在上面订餐、购物、交水电费、交话费等等,还可享受无押金共享单车、无押金租房、甚至是租衣服。上面为你提供余额宝网商银行帮你理财,提供花呗借呗为你解决燃眉之需,并且还有公益游戏全民都在玩的蚂蚁森林。

    可是马云还坚持着只为人们做服务的原则,蚂蚁金服拥有全球最大的支付平台,而且网银金融的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微信“网信金库”公众号目前累计申请用户已超3000万,“网信金库”超过2500万人成功授信,平均每人约五万额度同时拥有中国最大的货币基金余额宝,已为用户盈利超过400亿。

    新金融

    新金融是什么?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金融业架构中的“底层物质”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技术创新,新的金融生态金融服务模式是未来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以上这些行业是马云比较看好的行业,经营好了,不仅可以让你翻身,还可以赚大钱。大家别认为穷人就应该一辈子穷下去,其实穷人也可以变成有钱人,以上这些行业,大家可以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