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住宅土地新规 这个让大家烦心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此前,北京的住宅用地及商办用地混在一起,造成居民生活及出行等不便。如今,这一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今日,北京住宅土地新规发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13日,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发布重磅消息:今后北京不再供应F1和F2类用地,均将结合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在土地入市前把住宅及商办建筑分开单独布局。

    北京住宅土地新规
    楼盘

    据了解,此举一方面是根据北京城市新总规里提出的“优化城市功能和空间布局”“科学配置资源要素,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着力治理‘大城市病’”“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等具体要求,另一方面也是回应和解决群众的呼声,提升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那问题来了:此举有什么好处?一方面,有助于改善城市形象;另一方面可以解决住宅+商办混在一起所带来的管理难题。对此,你怎么看?小编认为这是一个好的举措,真正为民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