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为什么被骂“卖国” 联想是美国公司品牌吗

    以前的联想公司,形象很好,得到很多人点赞。但是,现在的联想公司,被不少人责骂,还说“卖国”。那么,联想为什么被骂“卖国”呢?联想本来是中国公司,可是有人说联想是美国公司品牌,又是怎么回事呢?

    联想公司
    联想公司

    据媒体报道,在2018年的时候,美国媒体刊登了文题“lenovoCEO:人们没有一间中国企业”得稿子。报导称,lenovo老总兼CEO杨元庆在接纳访谈时称,“lenovo不是一间中国企业”。那时候,很多人都以为联想不是中国企业,此事也引起不少人热议。

    但是,之后联想回应,称外界误读了。联想是想做成世界性企业,不仅仅局限于中国市场。那么,对于联想的回应,你们怎么看呢?其实,联想的确是中国品牌,是中国企业。但是,这家公司也陷入一些“丑闻”,甚至有消费者买联想产品,也被骂了。

    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随着华为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增加,尤其是华为在5G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一些网民发现联想之前没有在5G标准投票中投票给华为,而是投票给高通。事件发生后,许多网民对此嗤之以鼻,甚至骂联想公司“卖国”。

    对上述传闻,大家怎么看呢?个人认为,联想是否有投票给华为,这是联想的权利。而且,华为从未指责过联想,我们又有什么资格指责呢?还有,即使不投票,也不是“卖国”行为。最后一点,就是联想已经否认了上述“丑闻”,希望大家不要再抹黑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