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今年营收大涨美国打击也没用

    还没过年放假,有些公司已经发放奖金了,而且发20亿奖金,能够有这样待遇的也就只有华为了,毕竟华为公司实在太有钱了。近日,有媒体爆料华为发放20亿奖金,人均能得到10万元人民币,消息称华为是为了奖励这些员工在今年辛苦工作。

    华为发金额奖金
    华为发金额奖金

    11日晚间,一则华为发奖20亿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据悉,双11华为给员工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

    消息称,这20亿奖金是奋斗特别奖,具体发放人数说法有异,有员工称华为9万多员工(不包括慧通和产线)人均2万多,16级的估计人均4万,也有员工称这20亿奖金的发放人数大约2万,人均1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员工均称,此奖金计入华为年度空载,也就是不算在年终奖里面。

    此次华为发放20亿奖金,虽然并没有得到官方承认,但小编认为就算有这样的事情也不意外,因为今年华为营收再次创新高。在美国的重重打压下,依靠着华为员工的努力奋斗,今年华为营收有望突破8300元,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发20亿奖励下员工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