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是哪国的企业 联想被骂“卖国”事件真相

    对于联想公司的国籍,有人说联想是美国公司,有人说联想是中国企业,究竟联想是哪国的企业呢?除了国籍问题受关注,联想也陷入一个丑闻,就是“卖国”事件。那么,联想为何被骂“卖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晓联想被骂“卖国”事件的真相。

    联想公司
    联想公司

    其实,联想是百分百的中国企业,之所以有人怀疑联想不是中国企业,是因为一篇报道引起的误会。报道称,lenovo老总兼CEO杨元庆在接纳访谈时称,“lenovo不是一间中国企业”。就是这样的一句话,导致外界误会了,也令联想受到了攻击。

    但是,之后联想回应,称外界误读了。联想是想做成世界性企业,不仅仅局限于中国市场。那么,对于联想的回应,你们怎么看呢?其实,联想的确是中国品牌,是中国企业。但是,这家公司也陷入一些“丑闻”,甚至有消费者买联想产品,也被骂了。

    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随着华为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增加,尤其是华为在5G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一些网民发现联想之前没有在5G标准投票中投票给华为,而是投票给高通。事件发生后,许多网民对此嗤之以鼻,甚至骂联想公司“卖国”。

    事情真相究竟是怎样呢?其实,联想并没有卖国,投票也投给了华为。而且,5g标准投票,也不是取决于一票,所以不能将所有责任推给联想。还有一点,投票是自由的,不管联想投票给哪个企业都好,这都不是卖国,希望大家不要乱扣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