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所有的华为员工都有奖金吗

    华为已经成为世界知名企业,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早前,我们就知道在华为员工,他们的福利是非常好的,殊不知还有更令人羡慕的事情。据悉,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发放20亿奖金了,那么是所有的华为员工都有奖金吗?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据了解,华为将给员工发放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对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元奖金。据悉,该奖是为了感谢员工自华为今年5月被制裁以来的努力和奋斗。

    华为将要发放奖金给员工,但并未透露具体分配方案。对方表示,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应该以研发和供应链员工为主。此外,有华为员工透露,除了半年考核C/D的,全员这个月多发一个月工资。

    此次华为发放20亿奖金,最后人均获得的奖金为10万元。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华为发放的奖金仅为小部分员工可获得,并不是所有员工都有的,所以大家不要误会了,但尽管如此,网友还是表示实名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