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 贾跃亭在信中说了什么?

    贾跃亭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曾经在国内商界算是风云人物,但是现在债务压身别列入为老赖,并且破产了。贾跃亭虽然已经还了一部分的债务,但是依旧有大量的债款没有还清。根据最新报道称贾跃亭致信债权人,那么贾跃亭在信中说了什么呢?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11月11日,未来汽车日报从贾跃亭的一位债权人处获悉,贾跃亭致信百余名债权人,在信中,贾跃亭向债权人致歉,并明确承认了他是乐视生态失败的第一责任人,表示今后将更紧密地与债权人联系,彻底解决债务问题。据了解,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半个多月后,11月8日,贾跃亭的债权人对破产重组方案进行首次投票,不过目前投票结果尚未披露。

    关于为何要主动选择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贾跃亭在信中表示,过去两年来,自己一直致力于通过把个人所持的FF股权转让给还债信托的方式解决债务问题,“但由于一些中美法律壁垒,以及极个别债权人置全体债权人利益于不顾,对我个人所持FF股权的恶意冻结和试图低价拍卖的行为,对还债信托的成立甚至FF的B轮股权融资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为了保护所有债权人的利益彻底还债,并加快FF股权融资进程,我主动选择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并将在法院禁令解除后把全部个人资产转入债权人信托。期待能与债权人委员会和全体债权人一起讨论我的破产重组提议,以尽快落实方案,彻底解决我的个人债务问题。”贾跃亭说。

    事实上,2019年7月,国家发改委等十三部门联合印发《加快完善市场主体退出制度改革方案》,提出研究建立个人破产制度。贾跃亭计划个人破产重整前夕,国内正在建立个人破产制度,有评论指出贾跃亭是想做“吃螃蟹的人”。

    贾跃亭称,当然自己也可以选择更容易的个人破产清算方案Chapter7,但后果就是债权人只能得到极少部分债务偿还甚至血本无归,自己也会永远丢掉了对债权人尽责到底的承诺,因此并没有选择这条路。

    贾跃亭现在的处境可以说实在是唏嘘,想要还清债务的话其实十分的困难,不过网友对于贾跃亭现在做法十分欣赏,贾跃亭并不像某些人欠债一走了之,他选择去面对,这份勇气实在是很多人都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