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思资本投了哪些公司 普思资本投资的项目

    由于创始人是王思聪,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特别受外界关注。资料显示,王思聪百分比控股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规模超过30亿。很多人都说王思聪是最厉害的80后投资家,那么普思资本投资了哪些公司呢?下面来了解下。

    普思资本投资规模大
    普思资本投资规模大

    根据企查查提供的数据,普思资本在2019年投资了非码科技(投资金额6000万人民币)、LELECHA乐乐茶(投资金额近2亿);在2018年投资了氪空间(投资金额3亿美元)、麦凯智造(投资金额近亿元人民币)、缤果盒子(投资金额5.1亿元人民币)。

    除了以上这些企业,还有公开投资了英雄互娱以及饮食概念,这些企业的成功都为普思资本带来了非常可观的利润。百度上介绍普思资本投资规模超过30亿元人民币,由此可见这件事情的确存在,而大多数公司是尚未上市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