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付立春:新三板改革会为市场带来全新面貌

    2019年11月8日证监会就修订后的《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和新起草的《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新三板改革
    新三板改革

    东北证券研究总监付立春认为,没想到新三板改革推进速度这么快,略超出市场预期。改革的内容十分全面、深入,与之前监管层的表态一致。这些都表明改革的决心坚定、信心充足、准备充分。

    这是继2014年以来新三板最大的一次深化改革,标志着新三板进入全面升级的新阶段。改革带来的深远影响,市场各方高度期待。他预计,此次改革后续的进程会非常高效,会为市场带来全新的面貌。优质的创新层企业公开发行进入精选层并转板A股,会成为新三板的明星,会特别受到投行、投资等的青睐。

    其融资、交易、定价等初期会比较高涨,之后走势取决于政策落实进展与资金状况等,但最终决定因素还是主业的持续经营、成长性及规范性等。先普涨再分化应该是未来新三板优质企业行情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