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交所换新牛了 市场希望A股走出长牛

    今日,上交所换新牛了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与此前不一样的是,此次的牛是红色的,而且是牛头向上的。据了解,这并不是上交所第一次换牛。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上交所、中金所、中国结算三家重要金融单位的新家——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日前,上交所新家门口“牵”来了一头新的雕塑牛,牛头朝上气宇轩昂。对此,李大霄微博表示:他曾多次向上海和上交所相关部门提意见,原来交易所的老牛又黑又瘦,没朝气。

    上交所换新牛了
    上交所

    上交所网站显示,10月18日,上交所新大楼整体搬迁服务合同公示,其中中标供应商为上海胜创包装服务有限公司,合同金额为155万。

    据了解,早在2012年4月,上交所就将室内的牛搬到室外。但这只牛被吐槽低头,不太吉利。如今,这头牛终于换成了红牛。那么A股能不能如市场所期盼那样迎来大牛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