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三季度成绩 拥有1280亿美元现金储备

    巴菲特是全球最厉害的投资家,被称为“股神”,而巴菲特也的确无愧这个称号,巴菲特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刚刚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伯克希尔·哈撒韦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单单现金储备就高达1280亿美元,且公司利润非常高。

    巴菲特
    巴菲特

    11月2日,股神巴菲特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三季报出炉!

    从这份报告来看,1280亿美元(约合9007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储备,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股神不断持续攀升的现金储备,让投资者紧张不安。这些现金储备已经占据伯克希尔5287.69亿美元市值的24.2%,也就是说,巴菲特已经将1/4改成了现金存放。

    截至上周五收盘,伯克希尔的股价今年上涨了5.7%,低于同期标普500指数22.3%的涨幅。如果从2009年算起,则伯克希尔股价表现也创下了十年来最差表现。

    但是,存量的股票也不断给伯克希尔带来更多利润。第三季度伯克希尔的营业利润也到达78.6亿美元(约合5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远远超出分析师预期。

    与此同时,伯克希尔的回购行动也在加快进行,第三季度伯克希尔回购了价值7亿美元的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份以来,公司已经累积回购了42亿美元股票。

    伯克希尔·哈撒韦是全球最会赚钱的公司之一,公司全年利润比苹果公司还要厉害。这些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在巴菲特的带领之下,业绩不断创新高,公司业绩大涨,股价持续创新高,而巴菲特也以825亿美元资产成为全球第三大超级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