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中国启动裁员 三星在中国为什么溃败

    三星在中国的发展越来遇难,尤其是手机业务,早已不同当年。因手机业务拖累,有知情人透露三星在中国将大规模裁员,至于裁员详情,三星中国还没公布。据悉,裁员员工将达到三分之一以上,十一个分公司最终只剩下五个。

    三星手机在国内溃败
    三星手机在国内溃败

    此次裁员涉及的主要是手机业务销售和市场人员。“其他部门也有,但更多的是手机业务,基本上裁得都是一线销售人员。”该人士说。

    随后,腾讯新闻《一线》也从三星内部人士获悉,介于目前中国市场的严峻形势,只能转换方法,让国代来做。

    从去年开始,关于三星裁员的消息不绝于耳。今年9月,在关闭惠州最后一家中国手机工厂后(之前先是关闭了天津工厂),三星基本上全面停止了手机产品在中国的生产。

    三星手机在全球是最强大的手机厂商,但在中国市场却逐日溃败,目前三星是中国第六大手机销售厂商。三星手机在中国为什么溃败?这与目前中国手机市场竞争极其激烈有关系,中国消费者更加喜欢华为以及vivo这些品牌,三星手机在国内正在逐步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