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回应买豪宅属谣言 贾跃亭破产前没有买豪宅

    这几天,网上流传着许多关于“贾跃亭破产前花两千万买豪宅”的新闻,针对此事件,ff公关部辟谣了。ff负责人表示,美国媒体此前爆料贾跃亭花300万美元购买豪宅一事是谣言,贾跃亭转移资产一事同样不存在,看来贾跃亭自从逃到美国后,网上关于他的负面谣言一直没有停过。

    贾跃亭
    贾跃亭

    FF公关负责人回应称,所谓的贾跃亭在破产重组前的今年8月份买下了300万美金的豪宅纯属谣言。由于贾总目前已经提交个人破产重组申请,任何所谓的通过大宗消费或者代理人转移资产的行为都会追溯到两年前,隐瞒不报就是欺诈而直接导致重组失败,theverge的报道是严重缺乏常识的造谣。

    贾跃亭曾经是资产几百亿的人生赢家,如今不得不面对破产困局,此外网上还疯狂传贾跃亭已经离婚,看来贾跃亭这些年过得真的不太好,不单单面对大量债主催债,在婚姻上也是失败的。贾跃亭视ff为翻身的唯一办法,未来贾跃亭到底能不能翻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