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离开坚果手机 罗永浩近期干嘛去了?

    昨日,坚果系列手机发布,但全程不见罗永浩的身影。据吴德周透露,罗永浩已经离开坚果手机。其实,早在之前,罗永浩就在与网友互动时表态坚果已经与他没有关系。

    10月31日,原锤子科技COO、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在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初,坚果手机团队整体加入字节跳动,罗永浩已经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感谢他过去几年为公司的付出,也感谢罗永浩对这次发布会的帮助和支持。

    罗永浩离开坚果手机
    罗永浩

    此前,网络盛传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消息。有网友在微博询问罗永浩新款坚果手机和他还有关系吗,罗永浩简洁明了地回答称“没有”。更早之前,罗永浩先后卸任了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等四家锤子系公司法人职务。

    离开锤子科技后,罗永浩干嘛去了?罗永浩的微博透露了一切。在电子烟的热潮下,罗永浩也跑步进场,投资了小野电子烟,而且还经常在微博为其打广告。相比于以往,罗永浩似乎低调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