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5g投票事件 联想被误会陷“卖国”风波

    5G网络就快上市了,最近关于联想5g投票事件,谈论得非常火热。因为这事件,导致联想陷入了“卖国”风波。那么,大家知道这事件是怎么回事吗?联想被骂“卖国”,这样严重的指责,究竟是误会还是真实的呢?

    5G网络
    5G网络

    传闻称,联想在5G技术上投票给高通,令高通以轻微的优势获得胜利,获得全球第一个5G手机首发权。这个传闻有不少人相信,所以不少人都责骂联想“卖国”,损害了中国和华为的利益。

    在联想5g投票事件上,其实是外界误会了联想公司。其实,联想公司一开始是支持高通,但后来又站队支持华为。所以,在第一次投票的时候,联想投给了华为。那么,第二次投票是怎样的选择呢?

    据悉,在5G标准上不存在所谓投票定输赢的机制,联想第二次会议中的投票选择是高通,但对会议进程没有任何影响,并非华为方案没有通过的原因。联想是个什么样的企业,具体态度各人可以自行选择,但在选择之前应该先了解真相,尊重事实。

    投票而已,怎么可以与“卖国”联系在一起呢?所以,由始至终都是有人故意抹黑联想,而不是联想有什么不轨之心。联想是中国企业,我们作为中国人,不应该抹黑它,而是支持它。当然,前提是联想公司一定要合法合规,爱国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