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投票门事件 联想为什么被骂“卖国”?

    提起联想公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联想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甚至被称为中国的骄傲。但是,自从联想投票门事件之后,联想被不少人骂“卖国”。那么,联想为什么被骂“卖国”呢?联想投票门事件是怎么回事呢?

    联想品牌
    联想品牌

    很多人不知道联想投票门事件,所以小编在此解释一下。究竟联想投票门是什么意思?此事是牵涉到5G技术标准投票事件,传闻联想将关键一票投给了美国高通企业,间接导致华为一票落败。也因为此事,不少人都责骂联想损害华为利益,甚至破坏了国家的利益。

    那么,只是投票而已,为何有人说联想“卖国”呢?3G落后其他国家,4G赶上了,5G是领头羊,这就是中国的实力。在5G标准投票方面,有人说联想投给了高通,这是出卖国家利益的行为,所以被骂“卖国”。那么,真相是这样吗?

    对于此事,联想作出了回应,否认“卖国”。对于投票门事件,华为也回应了,并没有说联想将票投给了高通。据了解,在投票的时候,联想是投票给华为。而且,即使联想没有投票给华为,这也是它的选择,并不是卖国。

    联想公司也挺委屈的,本来被赞誉为中国的骄傲,可是现在却被抹黑“卖国”。如果真的卖国,这是不能原谅的。但是,如果并没有做过这种事,却被抹黑了,太委屈了。联想公司可能让一些人不开心了,但它没有做错事,希望消费者不要继续抹黑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