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或将收购蒂芙尼 LV能成功收购蒂芙尼吗

    在高端奢侈品牌当中,LV可是有一定地位的,其产品深受土豪们的青睐。然而,近日关于LV传来了重大消息,就是LV或将收购蒂芙尼了,要知道蒂芙尼在美国珠宝行业也是有一定地位的,那么LV能成功收购蒂芙尼吗?

    LV最新消息
    LV最新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母公司路威酩轩集团(LVMH)拟以145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珠宝商蒂芙尼(Tiffany&Co.),这将是该集团收购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路威酩轩提出的全现金收购报价对蒂芙尼的估值约为每股120美元。这几乎比上周五98.55美元的收盘价高出22%。知情人士称,这家奢侈品集团本月早些时候曾向蒂芙尼提出收购提议。他们说,蒂芙尼目前正在评估出价,不能一定会达成协议。

    据了解,路威酩轩集团目前已经拥有了从纪梵希高级时装到丝芙兰化妆品店、恒宝手表、宝格丽珠宝和唐培里侬香槟等一系列品牌。此次收购蒂芙尼成功的话,将使该集团的业务进一步多元化。

    虽然说目前LV方面已经传出了要收购蒂芙尼的消息,但是LV要顺利拿下它可是要耗费一定精力的,而且此次LV出了145亿美元的收购价,很多人是不看好的,所以能否成功收购还需看他们之间谈判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