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方回应马云买房 马云真的购买豪宅了吗

    马云是阿里集团的创始人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作为商业大佬的他是非常受人们关注的。然而就在近日,有消息曝光马云在上海购置豪宅了,对此阿里方回应马云买房事件,那么马云真的购买豪宅了吗?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马云

    近日,网传马云在上海外滩的融创某旗下顶级项目买房,“融创中国的孙宏斌全程陪同,还信誓旦旦的表示马云最后买了一套631平米的房子,花了8549万”。对此,阿里巴巴合伙人、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发微博称,向马云求证,马云回应称,“没有。以后凡是新闻送我马云房子,都可以写你的名字,并由你负责收房。”

    由此可见,网传马云购买豪宅的事件是子虚乌有的,所以广大网友们千万不要传谣啦。据了解,网传马云购买豪宅的项目方融创中国也发表了声明,称马云购买其项目是虚假信息,将对造谣者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