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更改英文名 冲刺亚洲最大国际旅游企业

    携程29日宣布将集团英文名改为“Trip.comGroupLimited.”,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表示,希望携程的新英文名字,能展现携程与全球伙伴一起,服务全球客户的决心。

    携程
    携程

    梁建章同时宣布,GreatQuality(高品质)和Globalization(全球化)(统称G2战略)将成为携程未来两大战略。

    梁建章表示,携程成立20年,已经积累了规模效应、移动、多产品、平台化四方面的优势。

    在全球化方面,2016年携程收购全球旅行搜索平台天巡,通过直接预订功能在多个市场实现了协同效应。2019年8月,携程成为印度领先OTA公司“MakeMyTrip”的最大股东。“加之未来G2战略的实施,我们有信心在三年成为亚洲最大的国际旅游企业。”梁建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