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授权华为接入5G 华为与英国5G达成一致了吗

    早前,通过李嘉诚的帮助,华为顺利拿下了英国的5G大单,但是后来华为5G却迟迟没有得到英国的授权。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英授权华为接入5G,这简直太让人开心了。那么,华为与英国5g达成一致了吗?我们来看看吧。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今年4月,英国时任首相特雷莎·梅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已经决定允许华为参加英国5G建设的“非关键部分”,这一内容原本预计将出现在英国数字化、文化、媒体和体育部稍后发表的电信供应链评估报告中。但之后,特雷莎·梅辞职,约翰逊接任,英国就华为问题的决定被推迟。

    8月27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曾援引英国数字化大臣尼基·摩根的话称:“英国将在今年秋季就是否允许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问题做出最终决定。”摩根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希望我们能在秋天做点什么。我们想做出正确的决定,必须确保这将是一个长期的决定,保证所有网络的安全”。

    然而,时隔两个多月,尼基·摩根的诺言终于兑现了。如今华为能成功获得英国授权,想必华为与英国的5G协议是达成了,要不然英国方面也不会那么容易就松口。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期待华为在英国发光发热,同时也让英国取得更好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