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洲电子遭调查 同洲电子因何事被证监会调查?

    同洲电子这个公司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这些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已经成为行业里面公认的品牌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同洲电子遭调查,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同洲电子因何事遭到证监会调查呢?

    同洲电子遭调查
    同洲电子遭调查

    2019年10月25日晚间,同洲电子(3.840,-0.43,-10.07%)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洲电子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与此同时,同洲电子三季报显示,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7亿,同比增长12.1%;实现归母净利润-2891.5万,上年同期为-6896.9万元,亏损幅度收窄。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3.6%,同比提高11.2个百分点,净利率为-4.3%,同比提高7.2个百分点。公司2019三季度营业成本5.1亿,同比下降2.3%。

    以上就是同洲电子遭调查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同洲电子遭点差实在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毕竟这么厉害的一家公司竟然涉嫌信披违规,实在令网友和各大媒体都意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