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有道今晚上市 IPO价格定在每股17美元

    此前就有消息网易有道要上市的了,但是具体时间并没有曝光,所以大家一直都在期待网易有道上市的那一天,可是没想到那么快,网易有道今晚上市,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准备发行5609万股ADS。

    网易有道将在纽交所上市
    网易有道将在纽交所上市

    网易有道终于要上市了,根据了解到,网易有道股票代码是DAO,而IPO价格是每股17美元,网易有道上市对网易的影响大不大。话说网易有道上市,丁磊将会认购2000万美元的ADS。

    有消息爆料,今日晚间,网易有道将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AO”。据彭博报道,IPO价格定在每股17美元,拟发行560万股ADS。其实在十天前,网易有道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招股书,将IPO发行价区间设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5美元至18美元。

    此外,文件显示,在此次IPO交易中,网易有道将提供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1股A类普通股。另外,网易有道还已向承销商授予额外配售选择权,承销商可在30天内额外购买最多84万股美国存托股票。若承销商完全行使额外配售选择权,则网易有道此次IPO交易的最大筹资额约为1.16亿美元,丁磊将认购2000万美元的ADS。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上半年,有道营收达到人民币5.485亿元(约合79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272亿元增长67.7%;有道2018年的净营收为人民币7.316亿元(约合1.066亿美元),较上年的人民币4.557亿元增长60.5%;在持股方面,网易公司持有网易有道66.2%股份,为控股股东,其中,丁磊持有30.1%股份,为最大个人股东,网易有道CEO周枫持股20.6%,网易有道副总裁吴迎晖持股1.9%。